close
走過內灣吊橋,來到內灣老街的另外一邊。
這一側,有許多的[遊樂場] 像是小型的賽車場,籃球遊戲,人體高空彈跳床等等。

這邊主打[茶坊],有各式各樣的飲茶以及簡餐店。

但是有個很好玩的現象,就是靠近【籃球九公格】遊戲場的這幾家店名,
有(櫻木花道)(三井)(晴子)...這!!不都是灌籃高手裡面的角色嗎?
又剛好在籃球遊戲的附近,真搞不清楚是要賣茶還是賣籃球... 

我們選擇在有置身森林感覺的(櫻木花道),外場座位感覺比較寬闊。 


展開了我們的下午茶時間。
週末下午休閒輕鬆,多好!
寶貝,來杯茶如何呀?



大寶點的是 [熱桔茶] 
評語:他真的是桔茶,真的有酸到


挹小芳來裝貴婦感覺吧~


挹小芳:這樣優雅嗎?有沒有好喝的感覺?
大熊熊:並沒有,這樣很作做好嗎...


挹小芳:那換拿白色杯子,感覺有沒有好一點。
大熊熊:沒有,還是做作。你就不是貴婦的調調,裝啥?
挹小芳:嗚...好吧,算了,反正我自己都覺得很做作。

我點的是:養生冰茶

其實看他的熱飲好像比較優,但是因為天氣實在太好,穿的又太多,非常熱。
只想喝涼涼的茶解熱呀!
評語:好奇怪的味道喔!不像茶...算了,反正養生的東西都怪怪的...




挹小芳:這真的有優雅的感覺了。
大熊熊:對咩,人家氣質跟你不一呀。
挹小芳:你一定要吐槽我就對了。
大熊熊:對呀,欺負你是我的專長...



小石點的是:熱水果茶
評語:還不賴呀~一點點太甜而已



喝茶結束。。。
(因為太熱,不想跑來跑去,沒照太多其他有關櫻木花道的美照,sorry啦。)
大熊熊:懶惰就說一聲,藉口這麼多...
挹小芳:我已經不想跟你講話了...


接下來,到了籃球九公格時間囉!
因為剛好公司有舉辦定點投籃,所以~就玩一下吧!順便小試身手~


老闆:1局100元~2局100元~
Esther:那來個5局,100元好了~
老闆:請勿作白日夢.....只有優惠兩局100啦~
Esther:喔,那你幹麻這樣喊,乖乖的喊買一局送一局就好啦
老闆: 那女生多送你4球咩...
Esther:喔,那是美女,不再多送兩球嗎?
老闆: 好啦~是美女,多送你1球...
Esther:OK! 來個4局吧! 夠捧場吧~
老闆: 好啦...看在買這麼多場的份上,等等人少一點,你再來,我給你完免費的10球...
Esther:老闆你真上道



場內有許多幫忙檢球的小朋友,但是常常一不注意,就會被從天而降的球k到頭。
老闆:我們都是有練過鐵頭功的啦,不用擔心..加油..1球就有獎品了,越多球獎品越大...




其實看起來簡單,玩起來真的不輕鬆。
最近的籃框差不多在罰球線後面一點點的距離,
最後面的籃框,感覺比三分線還要遠,而且又比一般籃框高出許多,
外加有其他籃框障礙視線,後面的籃框不好進球。



大寶進了3球喔。

而我的最佳成績,好像是4球...
趁老闆跟大寶小石聊天,運氣特別好,連續進了3球...

我們真的有等人變少,又去玩個免費的10球。

因為..我發現我們玩了4場,只付了100元。
(老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收錢了沒有...)
誠實又好心的我們,除了去付100元之外,順便玩免費的。

要離開的時候,老闆還派他的徒子徒孫,來要電話...敗(老闆是聊天聊上癮囉)



這是籃球遊戲贏來的戰力品。

其實本來的獎品是:1個骰子+2個小吊飾。
但是其中一個吊飾有大瑕疵,再去玩免費的時候,
跟老闆抱怨,不喜歡豬的吊飾,想換一個,
老闆自己說其他吊飾都有瑕疵。送你骰子好了..
(小獎品換大獎品,真划算)



 - THE END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