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11/20,是超人去當兵第一天的日子。 

自從小柯訂婚宴那天,發現超人內心的不安,挹也不安。
超說不想繼續讀研究所了,感覺透露出某種無奈。 

小柯結婚前一天,跟超在一起,問他了一個秘密,
超說:這一個秘密就是,我擔心我養不起哭小芳。 
挹聽了,心裡是百感交集,
其實心底還是滿窩心,會這樣擔心,是認真吧,是負責吧,
是心疼挹,更是不希望挹跟他會過著不好的日子吧。
但是另一方面,心裡也很清楚,現實家庭環境種種的反對聲浪,
尤其是挹爸挹媽,就是最大最困難的兩大關口,
甚至還有成就、宗教信仰的要求。

在這之後過了幾週,來到11月份,終於,超下了決定了,
放棄了研究所的課程,決定先去當兵,然後工作了。

從知道超要當兵開始,總覺得我比超還緊張。
每天擔心之後的超,要在軍中,音訊全無,也不能打電話找他,
就有種將要失去什麼的感覺,尤其是要去前幾天,
超硬是很不配合,很不溫柔體貼。
挹心裡一度覺得,超是想要趁著去當兵,淡了,就算了。

20號早上,一如往常,早起上班。
不一樣的是,手機裡有一封新簡訊,是超。
大意是:
不要太想我,想到睡不著....
....妳知道我ㄧ向這樣,不溫柔,不體貼,不會甜言蜜語,喜歡欺負妳,
要求你,還有...捨不得妳哭,....,相信我是不會跑掉的,.....我愛妳.........


大概是這樣吧。多愁善感的卒仔芳,又感動了啦!
心裡種存著一種悸動,這段文字反覆看了又看,只因為,捨不得妳哭還有我愛妳...

這天晚上九點多,超就有打電話來請安喔~還算乖@@
也有說12/1是入軍營的懇親會,挹當然是想去參加啦,
但是背後有家庭的反對,挹努力爭取能奏效嗎?
還是只會被說:胳臂往外彎,還沒嫁人就倒貼人....
這個世代,男女相處,到底怎麼辦?

<加油!要有打不死小強的精神!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