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其實…以前那時候很喜歡妳,想追妳
 但是學業、課業使我躊躇不前,
 那時只要看到妳,我心裡就很開心,
 畢業當天跟XX要了妳的MSN,但知道妳要跑台中,好遠!
 經過這幾年,我現在有女朋友了,也變成熟了,
 以上這段話,我只是不想以後後悔我沒說出口…
 祝妳以後也會幸福,找到妳的Mr.Right
 希望我們還會是朋友!」

多年以後,知道這樣的事情,心裡滿是感謝。感覺滿奇特的...
那時候我們專一,同樣是第一學期的班代,也常不小心坐上同一班公車...
這是我們之間唯一有交集的事情了吧...

________((我是分格線))________
這同時也讓我回憶起那時候的我,TEENAGE,花樣年華,
也是在小小校區內,從大門到教室,
可以走個30分鐘以上的誇張行為(打招呼寒喧花了不少時間吼),
也是在同屆間小小有名氣的小小人物。
感謝那時候大家的厚愛,讓身為獅子的我,生活很豐富。
(雖然現在意志已經被我那天才老媽消磨很多了,
但是內心深處的我,還是有王者風範,
想呼風喚雨的獅子吧!-暗:現在適卒仔一隻。)

但想想,其實那時候的我,似乎也浪費了許多時間,
那時候有很不錯的學習環境,但是,就是沒能把很重要的課業,
努力的記得,努力的變成語言很厲害,努力的變成金融經濟強者,
曾幾何時,我的經濟學也是可以打敗群雄,
一科成績抵別人兩科,還滿強的呀!
但是現在也只能做個高級小助理。

再多年以後,回過頭來看現在的我,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悔意呢?
我要努力掙脫現況,敲醒那沉睡已久的獅子 傲傑の心。

明年會是個轉變期,給明年的自己:加油!撐過去,多學,以後都會是自己的~
給多年後的自己:希望你回過頭看到這篇文時,已經打開獅子 傲傑の心,
再度有著天生領導者的氣魄,闖蕩出自己呼風喚雨的天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